close

  被丈夫拋棄,養父母與她斷絕聯繫,兄弟姐妹亦拿不出錢來幫她
  
  李英梅向記者出示病歷
  羊城晚報訊 記者秦小輝、通訊員凌有福攝影報道:身患白血病,親人漠視,丈夫離婚,無錢治療……目前,暫住在東莞鳳崗鎮官井頭村的廣東化州籍打工妹李英梅,最近遇到了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。據深圳龍崗區人民醫院稱,李英梅的病化療大概需要四五十萬。近日,李英梅在當地公園接受社會捐款,希望熱心人士能幫她挺過這關。
  “她想過,如果求助社會幫不了,她就只有一條路,買老鼠藥吞下。靠社會上的幫忙,是她最後一線希望。”12月2日下午,在鳳崗鎮官井頭村街心公園,李英梅的工友說起李英梅的遭遇,情緒激動。李英梅是他們在官井頭村做零工結識的工友。李英梅出生於1991年,原籍廣東化州,2012年,嫁到廣西融水縣後的她,在生下女兒後不久被查出得了白血病,這讓她很快被丈夫拋棄。
  “丈夫天天打我,天天逼我離婚,因為我得了這個病,家裡條件太窮了。”面對記者,李英梅含淚道出了她的辛酸經歷。李英梅說,這不是她第一次被人拋棄。一齣生,親生父母就將她遺棄,養父母從小也對她不好,知道她患上白血病後,更是與她斷了聯繫。
  李英梅還在老家化州找到了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5個兄弟姐妹,他們答應可以給李英梅配骨髓,但是治病的錢就無能為力。“他們說各有各的家庭了,他們也好困難,他們說如果你找到錢了,我們就配骨髓給你吧。”
  求助親人四處碰壁,李英梅只能一個人在鳳崗打工維持日常生活,但是由於臉色變黃,肚子脹大,現在已經沒有人敢給她活乾。
  在忍受病痛折磨的同時,李英梅唯一的牽掛就是自己3歲大的女兒。“孩子在廣西和她奶奶一起生活,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病,我好怕她也有我這個病”。
  李英梅的遭遇引起不少人的同情和關註,2日下午,在官井頭村街心公園,有熱心市民現場為她捐款,希望能給她減輕壓力。
  愛心貼士
  如有熱心人士有意幫助,請聯繫李英梅電話:13537285796,匯款請匯入李英梅個人賬戶:中國農業銀行廣西融水縣支行,賬號:6228 4808 5804 3081 976編輯:李傑  (原標題:東莞白血病女子連遭家人拋棄 養父母與她斷絕聯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08bvqe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