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要「獻醜」幾次才甘心?以前聽過一個藝人說,他最討厭我們的一項習俗,「假客套」,就是每當要上台表演的時候,一定要說「獻醜、獻醜」,他說,既然是「醜」,又知道「醜」,又幹嘛「獻」,知恥就不要表演就好了,這種客套話矯情,又討厭。我實在很認同他的看法,有好的,就說要表現出來給人看,如果是「醜」,還拿出來現,喂!你當我什麼啊?幹嘛看你「獻醜」?沒事被你折磨?我從來不是個台獨分子,為什麼?簡單的說就像是「胖子要減肥」這件事的真理!「少吃多運動」除了少吃和多運動之外,天下根本沒有能輕鬆減肥的方法!什麼神乎奇神減肥丸!什麼萬靈仙丹減肥霜!什買房子麼天下無敵霹靂減肥法!全是騙人的!全是騙那些又懶又沒決心的人,用來麻醉自已,藉由幻想、虛構的承諾的減肥謊言!怎麼減肥?沒有別的方法!就是「少吃多運動」!提這幹什麼?和當不當個台獨分子有何相干?就是一樣的說法,你問我怎麼才能台獨?和減肥真言一樣,五個字:「打仗要死人」就這五字,除這之外,沒別的了!什麼國際法規定啦!什麼公民投票啦!什麼國際干預啦!全去他媽的蛋!全是如同騙那些永遠減不了肥,又懶又不切實際的死胖子的減肥花招一樣,全是「豪哮」!什麼是戰爭!就是「一方壓迫下,一方喪失戰鬥意志那邊失去了戰鬥意志,那邊就輸了!比方說越戰!你租房子可以說美國人沒輸!因為他們的人死得少,對方死得多,他們的損害少,而且全只有越南人的土地被破壞,但是,誰撤離了?美國!美國失去了戰鬥的意志了,所以美國人輸了!當年美國的獨立戰爭也是如此,如果英國人還要硬打下去,美國人能獨立嗎?不行的!可是已經超過了英國人能容忍的限度了,英國人失去了戰鬥的意志了,所以,美國人贏了,英國人輸了!後來的阿富汗戰爭,阿富汗人也是這樣贏了,否則蘇聯人也可以丟核彈,讓阿富汗人死光光,可是,做不出來,所以撤兵了,放棄了戰鬥意志,所以,阿富汗人贏了!現在的美國人,遲遲不撤兵,為什麼?這樣做,在戰爭上,就代表認輸房屋出租了!是小布希挑起的戰爭,要認輸,最少要拖到下一個總統再撤兵,否則他怎麼在歷史上「做人」!怎麼台獨?就是「打仗要死人」「死人」可以死得是大陸人,可以是台灣人,總之,死到一方受不了了,就是輸了!台灣人如果能讓五十萬以上的解放軍,死在台灣戰場上,我們就能台獨了!到時,中國人也受不了了,寧可讓台灣獨立,也不想繼續在這土地上葬送太多的生命,那時,我們就台獨了!那時還有那個中國人有什麼民族情結,死到受不了了,就只有放棄台灣,還能怎麼辦?以前的越南人在明代,韓國人在唐代,都是這樣做的 其實台灣島,是個非常好的都市巷戰的戰場李敖大師說的很對,我售屋網們和大陸要打仗,如果比軍備競賽的話,那是「三輸車追汔車」,怎麼追都追不上的,蠢到家的行為!那要怎麼打?不要車啊!逼他們下車打!逼解放軍和我們打都市肉博戰,這時,條件就變得我們有利了,解放軍要解放台灣的損傷,會傷亡極端慘重,「避虛擊實」,創造有利的環境,才是戰爭的方法,現在的真主黨遊擊隊,伊拉克的聖戰士,所使用的方法,才是台灣真的要爭取獨立時,所該採取的手段,和對方比高科技戰爭,三輸車追汔車,是輸定的,(人家現在凱成這樣,能和人家比凱嗎?)只是這樣打,要死很多人,要有重大的決心、毅力,而且不只對手傷亡慘重,贏的人,獨立成功,一定賣房子也是慘勝沒有夠大的決心,是做不到的!(贏了保證台灣人有尊嚴,能不能有未來就莫宰羊了) 每次看到台灣的台獨分子談台獨,我就覺得這些人在賣「減肥藥」,減肥就是「少吃多運動」,根本就沒有什麼輕鬆神奇的方法;而台獨,就是「打仗要死人」,如果我們不能製造出讓中共不能忍受的傷亡人數,不能承受的軍費負擔,根本就不可能,台獨分子的台獨論述,在我看來都是「神乎奇神」牌減肥藥、減肥法,唬爛兼嚎哮!我從來不是台獨分子,不是和認不認同台灣有關!讚不讚成台灣獨立有關!只是,我是有「自尊」的!大腦會思考的!要我淪落到和這群成天說「嚎哮」話人一樣,成天自欺欺新成屋人,騙自已真的有不用「打仗要死人」的台獨法,我會愧於見人的,每次看到、聽到他們的台獨法,什麼國際干預啦!美國保護啦!什麼國際法啦!什麼舊金山條約啦!都只有給我一個印法,像是keroro軍曹那部卡通一樣,一群傻瓜青蛙在共嗚我不是台獨分子,不為什麼!因為想到淪落到和這些人同樣,看到這些人的蠢樣,聽他們的蠢話,甚至要認同這種蠢話。我打死也不要成為一個台獨分子,我還有「自尊」的,淪落到這種自欺欺人的傻話氛圍中,還自嗚得意,我不能忍受!蠢弊了!從民進黨執政以來,就一直不敢獨立,就玩些小動作,我說,你們到底知不知羞恥啊?到底要「獻醜」幾次你們才房屋買賣干心?一再的對國際社會說,「我要獨立囉!我要獨立囉!」結果一再的到最後關題,又縮了回去,一再的當放羊的孩子就不覺得丟臉嗎?人家外國人會怎麼看我們台灣人?「明明就怕死,還一再的裝模作樣就好漢!」為什麼不台獨?就是怕死!不敢打仗!不敢像阿富汗人、越南人、當年的美國人,願意作出重大的犧牲,拋奪對方的戰鬥意志,來獨立!就是沒那個膽,沒那個決心,哪有人想獨立,還要想靠別人替他們打仗來爭取的?想說有人會保護才要幹的?如果你是個外國人,看到台灣人這種爭取「獨立」的方式,你會怎麼看這個民族?要是我的話!一群「孬種」!一群「任性的死小孩」!一群找房子「不負責任的白痴」!還要玩幾次才甘心!就是沒種,就是怕死,這種事值得大聲小聲的告訴人,向國際宣揚嗎?不丟人啊?一再的「獻醜」!到底夠了沒有?你們還要不要臉啊!要獨立,就「打仗要死人」,打垮大陸人的戰鬥意志,不怕犧牲、不怕傷亡,堅持到底,就能獨立!只要能讓解放軍在台灣島上死個五十萬人以上,台灣就一定能獨立!敢不敢拼?要不要拼?不敢!不要!就像那些永遠減不了肥的死胖子,盡找些不切實際、幻想的輕鬆愉快減肥法,欺騙自已,真是任性又愚蠢!每次向國際嚷嚷要獨立了!要獨立了!緊要關頭又縮回去!這種醜劇到底要做幾次才干心,別人是怎麼看我們這個土地買賣民族的,有人去想過嗎?丟不丟人?想獨立還要人家替你打仗!要不要臉啊!到底要「獻醜」幾次才干心!你們不要臉,我要臉,你們不知羞恥,我知羞恥!玩什麼小動作,什麼去蔣、什麼去中、什麼本土化、什麼認同台灣、什麼護照括號,夠了沒有,到底台不台獨?不敢就不要再玩小動作了,丟不丟人啊!你們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台灣人就是只敢玩小動作,自欺欺人又怕死沒種的民族嗎? 到底還要「獻醜」幾次?「獻醜」幾回你們才甘心?你們不要臉,我要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08bvqe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